同樣留在曼谷的韓國好友,我們因為學泰語而認識到現在,偶然提及我想知道韓國人如何做韓式煎餅和辣炒年糕,她熱心地和我約了時間,並且帶了食材來家裡教我.太感動了!

她用的是這種炸粉,而不是我曾經買過的韓式煎餅粉. 

IMG_3192.JPG

▼經過韓國人認定好吃的泡菜,我以前只知道Jongga(宗家)泡菜,原來這個牌子也好吃.這款在泰國的Makro買得到.

IMG_3193.JPG

▼做泡菜煎餅的材料很簡單,大蔥切成小塊,泡菜稍微切一下,另外還要準備韓式炸粉,清水,和少許韓式辣粉.

IMG_E3207.JPG\

▼韓式辣粉先和切好的泡菜拌一拌. 

IMG_E3208.JPG

▼炸粉加水攪勻呈無顆粒狀的糊. 

IMG_E3209.JPG

▼接著將拌了辣粉的泡菜,和大蔥末少許,一起放入炸粉糊中拌勻. 

IMG_3211.JPG

▼友人說,蔥不用放太多. 

IMG_3212.JPG

▼全部調勻,建議盡快煎好,不要放太久. 

IMG_3213.JPG

▼鍋中加油,鍋熱後倒入麵糊煎熟. 

IMG_E3215.JPG

▼這樣做出來的煎餅,雖然只加了泡菜和蔥,或許因為用的粉是炸粉,炸出來特別酥脆.還有,和我之前做的不同地是,泡菜裏拌了韓式辣粉,香!

IMG_3221.JPG

END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韓式泡菜煎餅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珍妮花.泰國 的頭像
    珍妮花.泰國

    珍妮花.泰國

    珍妮花.泰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