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MG_0391.jpg (Bharani 餐廳大門口)

在曼谷的第一年,最常去的地方就是ASOK站,因為每周一到五都在ASOK站附近的語言學校學泰語,中午下了課,當然就近就在ASOK站附近吃午餐. 不論是搭BTS 或MRT,到了ASOK出站後,走路約7-10分鐘可抵達Bharani餐廳. 雖然菜單中有許多西式餐點, 我們選擇了傳統的泰菜, 包括船麵, 莎曼咖哩牛肉, 椰奶咖哩雞,  . 

1) 船麵: 味道相當好,只是分量少少地.要記得再外加15泰銖加麵, 增加麵的份量,

IMG_0385.jpg (牛肉船麵)

2) 瑪莎曼咖哩牛肉: 這道菜我大大大推薦,太好吃了!!! 

來曼谷之前,我從沒吃過瑪莎曼咖哩,這次抱著嘗鮮的心態點了瑪莎曼咖哩牛肉,小小一鍋牛肉和馬鈴薯煮的咖哩,馬鈴薯燉地鬆鬆綿綿地,配上瑪莎曼咖哩, 好好吃, 而牛肉也燉得恰到好處, 那醬汁配飯非常地滑順,我們可是吃得見鍋底,一點兒也不誇張呀!  而且,別看是小小一個鍋,份量挺足的, 而且才180泰銖. 我覺得在這個燈光美,氣氛佳,又有冷氣的餐廳,這樣的價位實在太"佛心"了!

IMG_0386.jpg  (瑪莎曼咖哩牛肉)

3) 椰奶咖哩雞: 椰奶咖哩雞是我喜愛的幾樣泰菜之一,這裡的椰奶咖哩雞一點沒讓我失望,酸辣適中,而且椰奶調得恰好,非常適合配飯吃.  

IMG_0388.jpg(椰奶咖哩雞)

原來店家已經幫忙準備了"Top 5"經典美味介紹,放在桌上,有泰式炒河粉,酸辣蝦湯, 咖哩. 好巧,我們點的瑪莎曼咖哩牛肉和椰奶咖哩雞也在推薦名單中. 

 

IMG_0389.jpg

餐廳內部:這是一家頗具歷史的餐廳,目前已經是第三代在經營了,據說是曼谷最早提供西餐的餐廳之一,所以除了泰菜,也提供許多西式料理. 官網內可找到菜單, 英泰對照,非常地清楚. (菜單網址

IMG_0383.jpg

IMG_0382.jpg

IMG_0381.jpg

IMG_0380.jpg

Bharani 官網 

 IMG_E0770.JPG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珍妮花.泰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